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USB隨身碟皮套

文章日期:2012-07-09 10:38

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,電腦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電器設備了。
大家手邊是不是都有USB隨身碟呢?

好吧! 我承認我發神經我中猴了才會想製作USB隨身碟皮套,尤其是這種很小的...
為什麼這樣說呢?
因為現在USB隨身碟便宜到爆炸,16G的都已跌破300元大關,幫它製作皮套不就顯得皮套的價值比它還高嗎!?
算了,就當作練習吧! 挑戰一下製作小物的極限看看。


下圖,右邊是現在很常見隨身碟款式,而左邊就是為了它而量身訂製的皮套啦!
加上鑰匙圈可以勾上幾把鑰匙,但機車族請勿讓他日曬雨淋喔! 不然您的USB碟壞掉可別怪我。













這次準備的嬤斗...
手邊最常攜帶的兩根USB隨身碟,左邊是經濟部工商調查送的贈品,容量只有2G。
右邊是我自己買的量產用隨身碟,因為是插microSC記憶卡,所以容量可以自己擴充。





放入USB隨身碟以後肚子就會鼓起來,比較好看。






為了怕USB碟不慎掉出,所以蓋子有做防開蓋設計,這個設計事後證明是個敗筆,因為蓋子真的非常難打開...





一口氣製作了兩個,鋼印的位置一個打前面一個打後面。





屁屁的照片。





又是犧牲我的小玉手當比例尺,兩個小皮套還滿可愛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