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為新購入的New iPad量身訂製皮套

文章日期:2012-06-04 17:19
從去年就答應要買台iPad 2送給老婆卻一直都沒兌現,直到家裡小鬼跟老婆搶著用電腦才決定要買。
台灣剛上市就跑去中和環球的德宜數位去看展示機,等去櫃台詢問才知道想買的32G都已經賣完了,只剩16G版本還有現貨,所以又透過妹婿向朋友調貨卻也經過了兩周後才拿到手。
同事問我為什麼沒有買Smart Cover,我都跟同事說我想要完整的包覆皮套,而且因為New iPad重量增加了,所以不想再額外增加它的重量了。實際拿在手上使用一小時後就會感受到它的分量...

參考了國內外一些包覆式皮套的外觀後,還是決定自己設計好了。設計時確定不使用任何五金材料以免不小心刮傷機器,儘量也以輕薄為主。經過假日慢慢地做,終於完成了。我的New iPad有衣服穿啦!

內插扣的材料以原色植鞣牛皮為主,打上我去年就訂製好的鋼印感覺真不錯。








邊緣懶得上邊油了,反正自己用的就隨便啦。




內插扣的方式我還滿喜歡的




我還是喜歡乾乾淨淨的外觀,簡潔俐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