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iPhone 4 腰掛皮套

文章日期:2010-10-18 11:27
最近同事間掀起一波手機的換機潮,目前看來iPhone與Android已然成為市場主流。
就在上上週隔壁同事拿到最燒的iPhone 4之後,委託我幫忙製作一個專屬皮套給他,同事的要求就是能夠腰掛在皮帶上,儘量輕薄。

我手邊實在沒有手機套的五金配件,所以同事提供了他之前使用的皮套屍體給我,讓我取下內部金屬配件才能夠讓這個皮套誕生。

回家選了兩片皮革(皮革厚度約2mm)給同事先挑選,同事不喜歡咖啡色,覺得黑色手機配黑色皮套還是比較對味。
經過兩個禮拜的拖磨,終於在今天早上交貨了,跟同事借來手機順便拍個合體照!









外觀非常素雅,沒有任何的裝飾,黑色皮革配上純白縫線,就是強調簡單大方!






上蓋置入四顆小型隱形磁扣,吸力還算恰當。
內裡採用黑色麂皮有別於絨布的觸感,滑順得讓同事非常滿意!





整體厚度我已經很努力降低了,自己也幻想有天我發了財也要來買支這樣的手機玩玩。





背面僅使用一個皮帶夾扣,內部都有使用硬紙板作皮套的固定。





接連製作兩個皮套,好像對這種腰掛皮套有點想法,不過最大的問題仍然是自由的製作時間。兒子啊!拜託快點長大吧!別再佔用老爸的時間了,給我一些空間與時間嘛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