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老爸的橫式手機皮套

文章日期:2010-09-29 11:26
這陣子真的很懶,很懶,很懶...
什麼事情都不想作,什麼事情都不關心,好像自己把自己封閉起來了一樣。
直到老爸下達一個指令給我,才讓我從封閉的內心醒過來。

老爸原本使用的手機皮套是路邊攤買的199假皮套,用了幾年後自動脫皮也就算了,竟然最後還自動散開。當老爸拿著皮套屍體給我的時候,我看到皮套的縫合竟然僅是在表皮及內層硬紙板間作縫合固定用,內外皮只是用強力膠黏合的,難怪用久了會散開...

老爸希望我再去買個新的皮套給他,我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自己動手作,以避免一直在找皮套買皮套的迴圈裡面。

最初的想法就是用最短的時間完成這個作品,不管美醜、不管品質,只要能很快完成就好。經過了兩個晚上瑣碎時間的奮戰,終於大功告成了!

上蓋還打上了MR. WU字樣,真的非常不明顯







底部留個洞好方便用手指去把手機頂上來



背面老爸的要求是必須有皮帶夾的設計,以方便整個取下




磁扣是直接拆原本假皮套上的,所以有很明顯鏽蝕的痕跡




製作了這個皮套以後,我整個人似乎又活過來了,感覺比較有點動力了!
天人交戰許久的點子,有點想要去製作的衝動,各位看倌敬請拭目以待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