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小馬蹄零錢包

文章日期:2009-12-15 11:45


話說上個月獲得老婆恩准去銀革上了小小一堂課,製作了一個可愛的小零錢包給老婆使用,可是老婆覺得太小了不好用,所以我只好重新製作一個放大版。

皮革就只能拿手邊現有的來製作,顏色我滿喜歡的,可惜外皮很硬,手感不是那麼好...唉!加減用吧!

固定扣打不好,我果然很嫩啊!








背面好平滑啊!製作手拿包一定很讚!



塗了邊油,因為是第一次上邊油,技巧生澀無法獲得很好的效果,我上了兩次總算比較好一點了!



因為考量尺寸放大,所以原設計是斜45度的固定扣,我改為正下方以獲得更佳的固定效果。





下期預告....

什麼!外接硬碟晚上都傳出哭泣聲!?這是怎麼回事?
原來是Mac用的外接硬碟看到PC用的有穿皮衣,所以感嘆自己為了主人付出而沒得到好結果而落淚...

好吧!就把你的身軀交給主人我吧!我一定讓你有衣服穿,但是你也要乖乖工作啊!不可鬧脾氣!

...................

掰不出來了!
所以預計下次再來製作一個硬碟皮套,讓我好好想一想該如何呈現才能襯托出質感...上吧!手工仔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