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印章皮套

文章日期:2009-12-04 10:39
兩個禮拜前買到新皮革,我對皮革質料還是沒啥概念,所以就先來個小品製作好了。

想半天又要體積小又要有用處,突然撇到兒子的肚臍印章,好吧!就決定是你了...
這個版型我有設計兩種長度,分別是六公分與八公分,既然要做就要做自己實用的,兒子的印章是大約六公分長度,所以就決定製作這個版本。

再來說明一下這張皮革,當初店員的介紹是原本要供應給製作自行車座墊、配件等部位使用的。所以皮面有經過特別處理,具備些許的防潑水(不防水),皮革也偏硬。原本厚度為2mm,我請店裡幫我裁切一半打薄為1mm。印章套我是使用1mm的厚度來製作比較輕巧!


皮面為深紅色,很有高級皮件的感覺。(有誰可以告訴我邊緣要如何處理啊!?要上邊油嗎?








兒子的肚臍章,紀念多於實用。



放在我不大的手掌上,可別以為印章大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