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紙鈔夾Type E手染深咖啡色限量款

紙鈔夾來襲,今年開春第一彈!

話說上一篇發表的紙鈔夾Type E本人已經使用半年多了,感覺還挺滿意的。低調、輕便、簡單的樣式是我始終不變的設計理念,我想我應該不太會在自己的作品上雕花吧!(我沒有不喜歡皮雕的意思,別鞭打我)

手染真的挺花時間的,一層一層慢慢染慢慢疊色上去花掉了不少時間,想起來就有點害怕哩!

這一次真的有花時間找包裝,尺寸挺剛好的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



 左側一樣是四卡設計,右邊只單純放置不太需要抽出的證件,我連悠遊卡都是放這邊的。



以輕便為主的設計,鈔票大概可放置到20張左右,超過10張會比較鼓一點。



金屬夾有金色與銀色兩種,數量有限要搶要快。



成品尺寸:約85mm * 123mm * 9m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