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PDA皮套for TH55 Type A

文章日期:2010-05-10 14:37


好久沒製作皮件了,上週突然心血來潮想製作個皮套看看,結果....

我忘記最基本的工法了~~

一邊製作一邊回想,終於慢慢回復記憶

這還是個半完成品,細節都還沒去處理,所以也不敢照太多照片以免傷了各位的眼睛

剩下來的收尾可能要等我想到如何處理後再來發表吧!





草草亂搞一通,算是失敗品了!
因為磁扣部份加上四層皮實在太厚了,一點都不好看(我討厭癡肥)。
V字形的上蓋還有改進的空間,下次會再嘗試改良另一種形狀~~


原本以為會失望的兩側斜邊設計竟然沒讓我失望,看來是可以採用的製作方式之一。


呼~~好久沒動手製作了,生疏不少!

這個算是失敗品,放入冷宮

我實在懶了,所以下一個會以最簡單的方式來製作,希望別再有癡肥的表現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