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

黑色A5六孔活頁筆記本

我需要筆記本,而且要活頁式的!

這樣的聲音已經在我腦海中出現許多遍,但是我似乎一直刻意的裝作聽不見。
直到上周我才開始去採購所需材料,並且動手製作。

完成後覺得好像有些單調,但是基本上是夠用了,在大庭廣眾之下拿出來並不會引人注意的。

對!就是要低調,這樣很低調,也的確很低調。款式很低調、顏色很低調、連用的人也很低調...




發明可替換內頁的人,我真是敬佩。這下我就可以在一本筆記本內放入幾種不同樣式的紙張,橫條+方格+空白這三種是我喜歡使用的紙張樣式,再搭配工程筆及筆型橡皮擦就是一本可以很隨意創作的本子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